体育教育

体育教育专业(学制四年)

发布日期:2022/04/12 浏览次数:

体育教育专业(学制四年)

培养目标:立足河南、面向全国,旨在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备扎实的体育学科知识、较强的运动技能和教育教学能力,能在中学及相关教育机构从事教育教学、研究和管理工作的优秀体育教师。

特色专业课程:学校体育学、体育课程与教学论、运动技能学习与控制;体育概论、运动解剖学、运动生理学、体育心理学、体育社会学、健康教育学、体育科学研究方法。

专业特色:人才培养采用OBE理念,紧紧围绕专业特点,紧密对接地方基础教育,全面推进人才培养与行业的“六对接工程”。

取得成绩:2021年全国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中取得体操第三、武术第四、理论第四的优异成绩。

就业领域:中学体育教师和社会体育相关教育机构, 迄今已通过招教考试向我省中小学输送多名优秀毕业生,深受社会各界好评。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