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会 >> 工会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分工会举办“巾帼新时代 书香悦三八”党史诵读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11 浏览次数: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庆祝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进一步激发广大妇女职工爱党爱国热情,根据校工会的工作安排,33日下午,体育学院分工会举办了“巾帼新时代 书香悦三八”党史诵读活动。

在诵读会上,体育学院全体女教工们慷慨激昂、神采飞扬,深情诵读《中国共产党史》《体育中党史》等……女教工们用铿锵有力、振奋人心又饱含深情的声音诵读着我们党的辉煌历史,重温了我们党百年来的历史沧桑、风雨激荡,道出了她们对党、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充分展示新时代妇女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良好精神风貌,共同汲取了初心力量,激发了爱国热情。

体育学院副院长高峰和分工会委员王志昂老师代表体育学院男同胞为女教工们送上了节日祝福,感谢女教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顶起了体育学院发展的“半边天”,祝愿所有女性朋友们节日快乐。

 

a5813f58a5c83436953dea51725a933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