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正文

领袖精神相传承 伟人风采共领略

发布日期:2021/05/17 浏览次数:


          513日,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为主题,采用讲故事,听故事的形式进行了微党课活动。

    本次活动吸引了1819级党员共计23名同学参加。讲述者声情并茂的故事讲述和感想分享吸引着观众们认真聆听,这其中,既有红军强渡大渡河的惊心动魄,也有潘冬子受尽压迫、奋起反抗的红星精神。随后,参加活动的其他人员踊跃发言,表明自己的看法,结合自身对于我党的历史和精神的的认识谈出了自己的感受和看法,与讲授人进行了深入而热烈的沟通。

    此次活动使同志们对于革命精神、我党的光辉历程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坚定了共产主义信念,提高了自身党性修养与思想觉悟。这一活动作为学生支部微党课的开始,在加强支部思想文化建设,扩大支部影响力,促进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的交流等方面均起到了积极作用。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