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副校长于长立到体育学院参加“校领导联系学生”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0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架起校领导与学生之间的沟通桥梁,充分发挥党政领导干部管理育人和服务育人的作用,近日,副校长于长立来到体育学院开展“校领导联系学生”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413151744

于长立到室外网球场教师课堂听课

4月6日上午,于长立在体育学院副院长王继强等领导、老师的陪同下来到室外网球场、篮球场、田径场,查看了部分体育老师的上课情况。于长立对体育教师的课堂教学能力和学生上课的精神状态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在课前课后及时对体育场地、器材设施进行适当消毒;师生体育活动应保持1.5米间距,尽量减少接触;体育课前老师应带领学生充分做好热身运动,课中要关注学生的机体和情绪变化,合理调控运动强度和运动密度,注意学生学练动向,防止扎堆聚集运动,及时提醒学生课后注意休整。

微信图片_20220413152257

于长立到室外篮球场教师课堂听课

微信图片_20220413152253

于长立到田径场教师课堂听课

4月7日晚上,于长立深入9号楼体育学院学生宿舍,仔细了解同学们日常生活和专业学习的情况,每到一间宿舍,都与学生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在走访过程中,于长立与同学们亲切交谈,了解大家当前学习生活状况,传达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询问学生们当前有什么困难、有什么问题,提醒同学们注意健康安全、生活卫生,切实提高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在疫情期间保持良好心态。同学们对领导的问候表示感谢,并表示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在校学习时光,不辜负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殷切期望。

微信图片_20220413151846

微信图片_20220413151735

于长立到学生宿舍与学生谈心谈话

此次“校领导联系学生”活动促进了校领导与学生的沟通交流,进一步加强了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助力我院学生成长成才,对提升学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形成“三全育人”的格局发挥了积极作用。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