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大会

发布日期:2022/01/11 浏览次数:


为引导教师和同学们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理解《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精神内涵。1月7日下午;旅游与规划学院党委书记李玉良为我院全体教师进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1月10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马书军以钉钉直播的形式为全院学生进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李玉良主要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三个方面给老师们进行解读。他指出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在建党百年历史条件下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需要。并告诉老师们必须坚持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观察时代、把握时代、引领时代,不断深化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

马书军以“深刻理解百年奋斗历史经验,走好新时代赶考路”为主题,围绕“深刻认识《决议》的历史背景和重要意义”“全面把握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基本要求”五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的阐述和解读。

马书军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科学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问题,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他还结合视频为同学们讲述百年来党的历史和重大成就,同时勉励同学们要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要有爱国情怀、要坚定理想信念、要承担青年使命。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