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生在全国柔力球网络视频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1/12/30 浏览次数:

12月22日至28日,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办,全国柔力球运动推广委员会承办的2021年全国第九套柔力球规定套路网络视频大赛线上评选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比赛,我院共参加了两支柔力球队,由我院党委书记马书军作为领队,谷思缘、吴明放担任教练全力备战。

此次比赛是全国柔力球比赛的最高赛事,共有来自全国2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280支队伍,近3000人参加比赛。经过线下刻苦训练及反复录制视频和专家评委评审,柔力球一队和柔力球二队分别获得全国二等奖、三等奖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套路是技术难度最大、高难度技术动作最多的规定套路之一,两支队伍在备战期间克服重重困难,每天训练8小时以上攻克所有高难度技术动作,运动员们竭尽全力,反复排练,最终使动作整齐划一。比赛中,所有队员精神昂扬,配合默契,动作行云流水,一气呵成。

我院柔力球队员认真贯彻“学会”“勤练”“常赛”的指导方针,通过本次比赛,他们不仅提高了自身技能水平,坚定了专业学习信心,还磨练了意志品质,使自身素质得到了全面提升。通过参赛,他们更是展现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敢于拼搏的精神,也为助推高校柔力球运动的发展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做出了贡献。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