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日期:2021/12/29 浏览次数:

2021年12月28日,在体育馆311会议室,体育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马书军,体育学院副院长王继强,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井怡琼,体育学院副院长梁辉、高峰,党委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王兵柯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马书军主持。

会上,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王志昂、第二党支部书记高芳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吴明放分别回顾了2021年各基层党支部工作的主要成绩,查找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

在各支部述职后,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马书军对三个支部的述职报告做出点评,马书军充分肯定了三个党支部在过去一年中的工作,并对三个党支部未来的工作提出“快速、高效、精准”的总体要求。马书军强调,基层党支部工作作为党的组织体系中的最前沿,不仅发挥着重要的战斗堡垒作用,更是学校转型发展关键。在今后各党支部的工作中,一是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打造学习型党组织,全面提升党员素质。二是要加强队伍建设,发挥党组织核心作用。三是要加强党支部精神文明建设,打造文明和谐的育人环境。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