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第十四届全运会获奖运动队表彰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日期:2021/12/28 浏览次数:

12月27日,河南省健身气功管理中心副主任夏寒、社会活动培训部部长李伟一行来到我校,代表河南省体育局召开全国第十四届运动会获奖运动队表彰座谈会,并检查指导我校健身气功开展情况。副校长李波、体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马书军、王继强、井怡琼、梁辉、高峰及获奖教师参加了表彰座谈会。会议由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马书军主持。

https://news.pdsu.edu.cn/__local/9/72/0D/47C00573D0B464940767038C52A_CB99DA3F_2876BE.jpg

李波在致辞中对夏寒一行来校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概况和健身气功项目开展情况。他表示,今年8月24日至28日,平顶山学院8名教师很荣幸能够代表河南省参加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健身气功项目比赛,希望专家们今后对学校健身气功项目继续给予大力指导,学校也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推动健身气功项目开展再上新台阶。

李伟宣读对李秀霞、郭利利、蒋丽芳、何春华、高芳、段高营、王春云、赵金凤8位老师的表彰决定。

李波、夏寒为获奖运动员、教练员颁发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获奖证书及奖牌。

https://news.pdsu.edu.cn/__local/5/DB/9F/8A09BDF561AA996BFE94B1502D3_C5D0C27C_27B7A3.jpg

夏寒对学校前期参加全国第十四届运动会工作及健身气功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全运会是我国竞赛规格最高、影响范围最大的综合运动会,平顶山学院教师在此次比赛中荣获“健身气功•五禽戏”项目企事业单位组第五名三等奖的好成绩,展示了河南体育人的顽强拼搏,努力奋斗,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对学校体育工作的发展也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希望获奖教师们在下一步工作中继续拿出本次参赛时所展现出的精神风貌,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体育文化做出更大贡献。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