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党史 见行动 我院教师参加交通文明岗执勤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27 浏览次数:

为迎接国家考核组对平顶山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验收,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倡导市民文明出行,12月25日体育学院志愿者老师们积极参与交通文明岗执勤志愿服务活动。

十二月的平顶山,已进入深冬,天气十分寒冷,但志愿者老师们的服务热情却让人倍感温暖。从下午1:00-晚上19:00,中间不休息,志愿者老师们身穿红马甲、戴红帽子、手拿指挥旗,迎着冷风来到了自己所负责站岗值守的区域,引导行人、非机动车按照信号灯依次通过马路,协助执勤交警应对道路突发情况,并对需要帮助的群众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最后,让我们谢谢这些可爱的教师志愿者,他们是贡兰、周加兵、李晓克、庞浩琳、王志昂、崔志浩、马国杰、吴明放、南相哲、庞俊华、何春华、王洋、李乘兆、范志刚、李玉磊、闫雪燕、王兵柯、赵金凤。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了体育学院老师们的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的精神,为打造更加安全、畅通、文明、有序的交通环境贡献了力量,同时也为平顶山市文明城市创建积极贡献力量。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