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举办“学习身边榜样,争做平院出彩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3 浏览次数:

    为了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巩固党史学习成果,610日下午体育学院在体育馆201开展了学习身边榜样,争做平院出彩人主题党日活动。体育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与了此次活动,活动由体育学院第一教工党支部承办,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王志昂主持。

    活动第一项分别由第一教工党支部书记王志昂、第二党支部书记高芳、学生党支部书记谷思缘为上半年过“政治生日”的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发放政治生日贺卡。随后,体育学院党龄最长的李魏平老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政治生日”感言。

 

 

 

 

    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高芳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马书军带领全体党员学习“抗美援朝精神”,通过回顾抗美援朝战争发生的时代背景以及当时我国面临的困难来证明抗美援朝战争是一场伟大的战争,是新中国的立国之战。马书记强调:“抗美援朝精神对于我们新时代的每一个人都是激励奋进的。这种情怀更加激励着我们不断的提升自我,超越自我。不相信有完不成的任务,不相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不相信有战胜不了的敌人”。面对前进道路上的机遇和挑战,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雄赳赳、气昂昂,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知难而进、坚韧向前,向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奋勇前进!

 

    体育学院副院长王继强带领全体党员学习“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王院长分别从总体要求、不断深化教学改革、全面改善办学条件、积极完善评价机制等四个方面介绍了文件的内容,并对体育学院“十四五”的规划做出了具体的部署。

 

    体育学院舞龙队教师周加兵作个人先进事迹报告,周老师用朴实的语言讲述了他从刚接手舞龙队开始,无论是在生活上、训练上如何克服种种困难的事迹。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师生纷纷表示,通过党史的学习并结合身边的榜样我们发现,只要我们保持不怕吃苦、不服输的精神,就没有啃不下的“硬骨头”!我们要在学校的“十四五”开端之年,坚定信心,争做平院出彩人!通过每个人的努力,为我校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建设道路上添砖加瓦!以坚定的决心和饱满的热情迎接建党100周年!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