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在表彰中获得多个团体和个人奖项

发布日期:2021/05/07 浏览次数:

 


在建党百年之际,我院获得多个团体和个人奖项,让我们来回顾一下学院在党务和行政工作方面彰显的特色、取得的成绩,以期在以后工作中更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实现学院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4月7日下午,在“最美追光者”平顶山学院2020年度学生工作颁奖典礼上我院吴明放老师荣获“征兵工作先进个人”称号,王光明荣获“优秀成长导师”称号,我院荣获“2020年度学生工作先进单位”、“2020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2020年度宿舍文化建设先进单位”称号。

 

2020年度学生工作先进单位(右二党委书记马书军)

 

2020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右三王继强副院长)

 

2020年度宿舍文化建设先进单位(左一党委副书记井怡琼)

 

2020年度征兵工作先进个人吴明放老师(右二)

 

2020年度优秀成长导师王光明老师(左三)

4月20日下午,在平顶山学院“十三五”事业发展颁奖典礼暨“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启动会上我院副院长王继强荣获“突出贡献个人”称号,我院荣获“突出贡献单位”称号。

 

大会给予颁奖词

 

突出贡献单位(右一王继强副院长 右二党委书记马书军)

 

 

大会给予颁奖词

 

突出贡献个人(右一王继强副院长)

4月23日晚,在“不忘初心,紧跟党走”红歌合唱比赛暨“五四”表彰活动中我院在以优异的成绩荣获“优秀团总支”和“模范团干部”的荣誉称号。

 

2020年度优秀团总支(左二团总支书记谷思缘)

 

2020年度模范团干部(左二团总支书记谷思缘)

4月26日我院荣获“2020年度就业创业工作先进集体”,我院吴明放荣获“2020年度就业创业工作先进个人”

 

 

屡次获奖体现了我院在加强和改进党务和行政工作方面的成效。学院将进一步总结经验,开拓创新,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不断开创学院学生工作的新局面迎接新挑战,创造新辉煌!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