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学院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体育学院举办教学改革主题沙龙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24 浏览次数:

    3月24日下午,体育学院在体育馆201会议室举办了公共体育教学改革主题沙龙活动。羽毛球俱乐部负责人周鸿凯副教授作了题为“公共体育羽毛球俱乐部的开展现状与展望”的专题报告,公共体育教学各俱乐部负责人及骨干教师参加了活动。

1.jpg

周鸿凯就羽毛球俱乐部运行及开展现状作了详细的介绍,其中针对俱乐部内部会员的分层教学、会员级别晋升和评价体系等方面的具体做法与老师们进行了经验交流与分享,并将目前运行中存在的诸如各院分部管理机制滞后、高级会员的比赛体系运作与评价体系不够健全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与会老师对羽毛球俱乐部目前运行状态和改革措施进行了热烈探讨,并结合自己所负责的俱乐部下一步发展提出了意见。报告最后,他就羽毛球俱乐部下一步运行计划及措施进行了初步展望,为其他项目俱乐部发展提供了工作思路。

2.jpg

截止本学期末,我校公共体育俱乐部运行已经一个周期了,在学校公共体育俱乐部改革范围内,各体育俱乐部根据自身项目特点都在探索各自发展路径,此次主题沙龙活动的开展为各俱乐部搭建了一个相互交流和相互学习的平台,为我校公共体育俱乐部更好的发展提供了有效支持。

3.jpg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