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学院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体育学院“教师教学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9/05/16 浏览次数:

贯彻“以本为本”,全面落实“四个回归”,激励体育学院全体教师更新教育教学观念,不断提高教学业务素质和能力,积极进行教学研究和教学改革,不断提高教学质量,我院于2019年5月14日到15日进行了教学比赛。

本次比赛分专业组和课程组,每一位参赛教师都能够深度结合新版人才培养方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以学生学习为中心,注重实践能力的培养,积极探索OBE课程教学模式进行了精心准备,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最终郭利利、高峰、王光明三位老师分别获得专业组比赛一、二、三等奖;史龙龙、王兵柯、高芳三位老师分别获得课程组比赛一、二、三等奖。

本次教学比赛充分展示了我院教师的教学水平和实力,进一步激发了我院教师的潜能,有效促进了参赛教师教学能力的提升,同时也为教师之间搭建了学术交流、经验分享、思维碰撞的平台。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 附件【2.jpg】已下载
  • 附件【3.jpg】已下载
  • 附件【1.jpg】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