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弘扬抗美援朝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发布日期:2020/12/14 浏览次数:

为开展形势与政策实践讨论活动,学习抗美援朝精神,体育学院2019级2020级全体同学分别在羽毛球场、篮球场、宿舍等场地进行讨论学习。

 

弘扬抗美援朝精神,不是彰显盛气凌人,是为了激励年轻一代常怀爱国之心。抗美援朝战争的胜利,是正义的胜利、和平的胜利、人民的胜利。抗美援朝战争锻造形成的伟大抗美援朝精神,是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必将激励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克服一切艰难险阻、战胜一切强大敌人。弘扬抗美援朝精神,激励年轻一代爱国爱国、敬业、诚信、友善,常怀爱国之心,常怀感恩之心。

同学们通过分组的讨论学习,更加深刻的学习了抗美援朝精神。

 

同时在新时代,为了国家的发展和进步,为了民族能够始终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我们要继续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要继续发扬和传承抗美援朝中所展现出来的敢于斗争、坚忍不拔的革命精神,让这种精神不断地激励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克服一切艰难险阻、战胜一切强大敌人,让我们继续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和奋斗!

 

 

 

院系:体育学院

时间:1214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