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发布日期:2020/12/10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提高形势与政策教学效果,提升思政教学水平,1210日晚我院在音乐厅开展形势与政策课,我院2019级和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本次讲座由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立宁主讲。

    课堂上刘书记为同学们讲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内容学习,讲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实质要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坚持党的最高纲领和最低纲领相统一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坚持党和人民利益高于一切发扬自我革命和赶考精神 牢记使命不忘初心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重要保证激励我们应该勇担职责使命 地理自我革命的政治品格,发扬永久奋斗的革命传统锤炼担当有为的实践本领要多做事做实事

总的来说,在新时代,我们年轻一代有责任也有义务将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的精神在工作和学习中继承与发扬,树立自己人生道路的远大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不断开阔自己的视野,做到学以用,知行合一。 

 

  

 

 

 

 

体育学院   

20201210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