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观看《为了和平》提高新时代青年责任

发布日期:2020/12/04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提高形势与政策教学效果,提升思政教学水平,124日晚我院在2206开展形势与政策课,我院2019级和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

 

 

 

    课堂上同学们观看了《为了和平》三四集纪录片,影片主要反映中国人民志愿军发扬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战斗精神,以愈战愈勇的旺盛斗志和高昂士气,不畏强敌、舍生忘死,敢于斗争、敢于胜利,顽强地同敌人血战到底,创造出惊天地、泣鬼神的战争奇迹,打败了钢多气少的敌人,打出了新中国的国威和人民军队的军威。并且还展现抗美援朝战争中涌现出的杨根思、黄继光、邱少云等一大批英雄模范,他们以勇敢、坚毅、顽强、无畏成为全国人民崇敬、学习的楷模,不愧为中华民族的英雄儿女,不愧为祖国安全和世界和平的坚强卫士,无愧于最可爱的人的光荣称号。

总的来说,在新时代,我们年轻一代有责任也有义务将抗美援朝精神在工作和学习中继承与发扬,树立自己人生道路的远大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不断开阔自己的视野,做到学以用,知行合一。

 

 

              体育学院

2020124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