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举办形势与政策讲座

发布日期:2020/12/04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提高形势与政策教学效果,提升思政教学水平,1127日我院在2206开展形势与政策课,参加的学生是我院2019级和2020级全体学生,由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书军主讲。

 

 

 

在本次课程中,马书军对我们大学生目前的学习状态进行了全面的分析,使我们对自己大学四年的目标更加明确了。也让我们明白了上大学的重要性。马书军还对我们未来的发展目标进行了剖析,对我们各个专业都进行了具体的专业走向分析。使我们对目前的状况有了清楚地了解。课堂上同学们还观看了《大学生目前形势》纪录片,影片主要回溯大学生的目前形势分析。影片主要是分析目前大学生的良好政策和未来形势走向,告诉我们要大力学习和弘扬伟大的大学生自强不息的精神,同时更是激发了同学们奋发图强的精神

体育学院

2020124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