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寓”见最好的我们——体育学院星级宿舍评比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11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加强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教育和管理,引导学生树立安全意识,养成良好卫生习惯,确保宿舍安全稳定,卫生健康。我院于1210日下午举行“星级文明宿舍”评比活动。此次活动的评比对象是我院各级学生宿舍,评委是我院辅导员谷思缘和吴明放老师及学院自律部成员。

 

此次活动的评比内容包括宿舍卫生、宿舍安全和宿舍文化等内容。评委们认真检查了宿舍是否有使用违规电器、有无私拉电线、未使用的插线板是否断电等具有安全隐患的问题,并对宿舍文化建设进行了参观,同学们积极配合评委们的检查。

 

此次“星级文明宿舍”评比不仅加强了辅导员对学生在生活方面的了解,更对同学们在宿舍卫生和安全用电等方面做出了监督。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宿舍的干净整洁,让自己拥有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星级文明宿舍”评比活动,让同学们意识到一个整齐卫生的宿舍,不仅能提供给我们优良的休息场所,也可以我们拥有良好的学习环境奠定基础,实现高效学习。希望获奖宿舍要保持良好的习惯,为同学们树立榜样,落选的宿舍也要再接再厉、完善自己,争取下次活动中脱颖而出,祝愿同学们都能拥有一个更美好的大学生活!

体育学院

20201210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