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携手同行 青春筑梦——我院成功举办第三届大学生心理健康运动会比赛

发布日期:2020/11/1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充分发挥阳光心理育人的积极作用,推进疫情常态化下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科学有序地开展,有效预防和化解“疫后综合征”,全面提升学生心理健康素质。我院于11月14日上午九点在田径场举行第三届心理运动会。本次运动会由我院团总支心理部主办,我院在校学生全部参加。运动会项目主要有:十人九足、无敌风火轮、手足情深和击鼓颠球。

十一月天气微凉,也阻挡不了同学们的热情。在比赛中,同学们齐心协力、奋勇争先,在赛场上挥洒汗水、释放出自己的青春活力与热情,共同收获友谊和快乐。加油声、呐喊声、欢呼声此起彼伏、不绝于耳,为心理运动会增添了一份活力。各种项目同学们都认真参加,相互配合,一起为赢得比赛而努力。

本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同学们相互协作的团队意识,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青春风采,营造出了关注心理健康、重视心理健康、学习心理健康知识的氛围,扩大了心理健康教育宣传路径。为进一步培养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集体主义精神和良好的学风、校风发挥了重要作用。

体育学院

2020年11月14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