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会 >> 正文

一个党员,一面旗帜—体育学院举行“学生党员宿舍”挂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0/12/11 浏览次数:


   为了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在学习生活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宿舍文化建设,12 1 0 日, 体育学 学生党支部在学生5号宿舍楼举行 学生 党员宿舍 挂牌 仪式 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书军、副院长王继强为 学生党员所在宿舍进行挂牌 仪式,辅导员 谷思缘 吴明放 共同参与

 

 

仪式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书军表示,学生党员应充分发挥示范作用,从身边小事做起,带动宿舍、班级同学遵守公寓管理规范,共建文明宿舍。学生党员们也纷纷表示,作为学生党员,要认真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营造积极向上的宿舍氛围,带动身边同学团结友爱,互帮互助,促进良好的宿舍学习氛围。 

 

 

本次学生党员宿舍挂牌活动是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深入推进党员教育主题系列活动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抓好支部建设,筑牢战斗堡垒重要举措。宿舍挂牌密切了党员与群众联系,引导支部党员感悟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服务。

体育学院 

2020年1210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