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会 >> 正文

坚定信念 铭记使命

发布日期:2020/12/06 浏览次数:

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引导全体学生党员继承和发扬优良革命传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党员爱国热情126日,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电影《金刚川》,用一堂生动特别的爱国主义教育倡导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铭记时代担当。

   电影《金刚川》讲述了发生在抗美援朝战争中的一段故事。志愿军战士在金刚川冒着枪林弹雨用“身体”撑起桥梁,让物资、人员全部通过,圆满完成了渡江任务。电影《金刚川》将我们再次带回到那段烽火连天的峥嵘岁月电影中的人,不动如山的壮烈。没有中国人民志愿军在战场上的前赴后继,便没有如今我们和平安定的美好生活。战场上的每一位战士,都值得我们致敬和纪念。无论时代如何发展,我们都要坚持不畏强暴、反抗强权的民族风骨,始终万众一心,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不断推进向前。

观影后,大家被革命志愿军为了国家、民族而不惧牺牲的精神所震撼,一致认为这部影片具有很好的教育意义,不仅重温了革命岁月,而且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纷纷表示要要铭记历史,珍惜当下的幸福生活,坚定不移跟党走,将影片中传递的顽强精神投入实际生活当中,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服务国家、服务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体育学院

2020年12月6日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