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会 >> 正文

以赛促学 以学促行

发布日期:2020/12/08 浏览次数:

 

为激发全体党员主动学习、坚持学习政治理论知识的热情,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128日,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体育馆406组织"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

首先由支部书记谷思缘同志宣布本次答题活动的相关细则。为保证答题能够“公平、公正、公开”,在限定时间内,可以无数次答题,并从中取得最好成绩。挑战答题的现场气氛紧张,只见选手们注视着手机,在认真思考和解答每一道题目平时的学习日常的掌握,经常的练习,此刻正检验着每一位选手的成效。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抉择出前9名,颁发奖品。
   此次活动的全过程支部全体党员积极踊跃参加,活动气氛紧张又活跃结束之后,大家意犹未尽。大家纷纷表示,赛后会继续努力学习,争取下次取得更好成绩。

 

 

体育学院

2020年12月8日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