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会 >> 正文

体育系组织教职工观看廉政影片《一代廉吏于成龙》

发布日期:2015/04/20 浏览次数:

 2015年4月16日,体育系组织全体教职工在体育场电教室观看廉政影片《一代廉吏于成龙》影视作品。

  《一代廉吏于成龙》真实再现了天下第一廉吏于成龙的一生,是苦节自厉、甘守清贫的一生。他作为清朝的一名从基层提拔上来的官员,能够在 20 多年的官宦生涯中忠实地贯彻落实康熙的反贪倡廉政策,实属不易。他大器晚成,做官时年已 44 岁,家庭经济条件并不好,但在福建、直隶和江南等富庶之地做高官时,竟能在贪污贿赂成风的官场固守节操,至死不变,非常人所能做到。其事迹之感人,将为历代传诵;其精神之广播,永为官民楷模。

  体育系将观看《一代廉吏于成龙》作为一次对广大党员干部“守纪律、懂规矩、重担当、强作风”的主题教育活动,旨在通过观看这部历史剧,进一步加强新时期党员干部作风建设,促进党员干部廉洁从政,并宣扬惩恶扬善、扶正袪邪的鲜明主题,大力弘扬实事求是、求真务实的优良作风,在全系积极营造一个说实话、干实事、求实效的浓厚氛围.

2015422155642593.jpg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