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会 >> 正文

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庆元为学生党员上党课

发布日期:2016/08/31 浏览次数:

  8月29日晚上七点,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体育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关于以“两学一做”为主题的党课。党总支书记张庆元、副书记马书军、以及团总支书记崔志浩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总支副书记徐光辉主持。

  首先,张书记首先对返校的学子表示欢迎,对进入大四即将踏入社会的同学表示殷切的希望和期盼,同时希望大二大三的同学在新学期里进一步加深自我修养,团结同学,努力奋进。随后,张书记就关于这次学习活动做出安排,用鲜活的事例说明出先辈能为今天的幸福生活所做出的牺牲,我们能有幸福和平的生活的来之不易,应该珍惜现实生活,努力学习回报祖国,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到对党忠诚、遵规守纪、清正廉洁、敢于担当,在学生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马书记做出总结讲话,指出了同学们要制定好学习目标和人生目标,多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加强与人相处、团结协作的能力。最后特别强调同学们要保护好自己的人身安全和财物安全,使自己的大学生活安全、充实、精彩。

  本次党课不仅坚定了全体学生党员的理想信念,使同学们的思想觉悟有了进一步的提高,同时对未来的发展目标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使同学们确立了努力方向和奋斗目标。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