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逐梦青春职击未来——体育学院举办2021年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

发布日期:2021/10/2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意识,着力提高大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推动大学生实现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创业,我院于10月17日成功举办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本次比赛分为个人展示和现场提问两个环节。个人展示环节,选手们结合PPT从自我认识、环境分析、计划实施等方面展示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方案。参赛选手准备的方案形式多样、各具特色,选手们根据专业优势、兴趣爱好和性格特点,综合分析社会环境,充分结合个人经历与实训经验确立了一个符合自我规划的方案,展现出选手们对未来的认真规划与美好憧憬。选手们准备充分、自信大方,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现场提问环节,评委就选手发言与职业生涯规划方案进行提问,并给出针对性意见。

本次大赛有利于帮助大学生明确未来发展方向,引导其合理分析自我定位、理性思考未来职业发展,树立正确的成才观、择业观和就业观。大学舞台上的职业生涯规划已经结束,人生舞台的职业生涯规划才刚刚开始期待经管学子们能够实现自己的人生规划,走出更精彩的人生!

体育学院

2021年10月19日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