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毕业后 母校依然牵挂着你

发布日期:2020/11/08 浏览次数:

 

窗体顶端

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关心和支持,众多杰出的校友更是体育学院的宝贵财富和无价之宝。做好走访校友工作,已成为推动学校改革与发展的一个重要方面。有人把校友会的工作比喻为筑桥工人,是它构建了母校与校友、校友与校友、母校与社会间的桥梁。为了对以后的学习有更好的帮助,体育学院202011月份分别派出五组调研小组赴河南省不同地市的不同学校、运动健身企业进行调研,走访了我校毕业生郭涛李忠琦、李亚男等校友,带去体院的祝福.

 

走访的位校友在自己所属的行业都取得了一定的成就,李亚男郑州云杉健身工作;郭辉现为信阳市平桥区民港镇青钢学校教师。

  

 

 

走访中,位校友通过他们的人生经历及感悟,清楚的告诉在校大学生们,人只有不断学习,不断进取,不断完善自我,才能让人生更加丰富多彩,他们很认真的跟我们谈起他们认为的当代大学生应该怎样做,以自己的丰富的经验侃侃而谈,让我感受颇深。

说起平顶山学院体育学院位校友充满感激之情,他们表示不管他走到哪里,担任什么工作,都非常感谢母校对他的培养。并且十分关注和关心母校的发展和建设,他们建议学院在抓好学科主干课程的同时,应该建立多类别的选修课程,在培养学生打牢基础知识的同时,也要丰富计算机等手段性课程,学习理论知识的同时更注重社会实践的锻炼,这对于学生个人发展而言都是十分重要的。

走访校友不仅仅只是一场活动,而是为了让大家树立常常和校友保持联系的意识,就像常回家看看一样,求实创新,也不仅仅是为了个人的成长,校友资料的完善,学校的发展,更需要使求实创新的精神在一代又一代的学子中薪火相传。

体育学院

2020118

窗体底端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