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体育学院举办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0/12/19 浏览次数:

 

为积极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经过周密安排、精心组织,12月18日,体育学院邀请平顶山智宝体育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体育馆T201举行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体育学院17级应届毕业生参加此次招聘

招聘会上,招聘单位通过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本单位概况、人员岗位需求、薪资待遇及未来发展的空间,同时也对毕业生提出的相关就业盲点作了一一解答,并对所关心的岗位工薪待遇、五险一金和工作环境等问题做了明确阐述。

此次招聘会是针对体育专业设置的招聘会,在拓宽毕业生的就业渠道的同时也使体育学院学生对就业形势有了更深的认识,同时也为他们提供了实现人生价值的平台。

 

体育学院

2020年12月19日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