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体育学院举办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0/11/10 浏览次数:

  

    为持续推进我院大四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为我院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创业机会和平台。1110下午,学院邀请翼飞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来我院开展专场招聘活动,我院大四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平顶山翼飞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0517日,位于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光明路与矿工路交叉口向西200米西体育场炎华健身内东南角,经营范围包括体育赛事策划组织服务、室内体育场所服务、健身服务、娱乐性军事训练场地服务、体能拓展训练场地服务、国民体质监测服务、科学健身咨询服务等。该公司高度重视此次招聘活动,来我院宣讲的负责人从行业前景、企业文化、岗位介绍、薪资待遇等多个方面,全面而详实地向我院学生介绍了该公司的基本情况,并对学生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宣讲后,我院数十名毕业生参与了该公司的面试环节。

    此次活动收效良好,是稳步推进我院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重要举措之一。通过此次活动,我院毕业生对当前的就业创业形势有了更深入地认知和了解,对其未来走向社会奠定了扎实基础。

体育学院

2020年11月10日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