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体育学院成功举办“我的蓝图我的梦”简历大赛

发布日期:2020/12/09 浏览次数:

2021129日晚上午十点,在体育训练馆举办的简历大赛在406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评委有谷思缘老师以及班委,部分学生作为观众参加了本次活动。

这次大赛以播放的形式展开,旨在让同学们自己查漏补缺,通过亲身参与,看清自己的优点和不足,从而取长补短,更好地完善自我。在经过简历的层层选拔之后,18名优秀选手最终进入决赛。


充分展现自我,把自己视为毕业生,把评委视为招聘单位,以自信的姿态向招聘单位努力推销自己。他们的优秀的简历表现得到了评委和观众的肯定。决赛角逐出名一等奖,名二等奖,个三等奖。最后大赛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大赛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应聘要求,也促使同学们深刻体会到做好简历的重要性。

 

体育学院

 2020年12月9日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