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体育学院举办2021届就业指导讲座

发布日期:2020/11/2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体育学院的就业工作,帮助2021届毕业生适应当前的就业形势、转变就业观念、提升就业能力,促进毕业生积极就业,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马书军在体育馆201为2021届毕业生做转变就业观念专题讲座。2021届毕业生及相关辅导员老师参加此次讲座。

 

本次讲座在学生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序幕。他从就业信息搜集整理、个人简历制作、面试的准备、就业权益的保障四个方面对学生进行了生动的讲解,同时也帮助大家分析了企业招聘用人的标准和大学生就业求职中的一些注意事项,如要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保持一个积极的心态、参加重要的场合要注意好自己的仪表仪态。

 

 

通过精彩生动地讲解了大学生应怎样选择大学毕业后的第一份工作,为学生们未来的求职就业出谋划策。在随后的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参与,讲座现场气氛活跃。讲座结束后,他还与同学们就目前就业遇到的困惑和问题进行了交流。

 

体育学院

2020年1126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