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体育学院举办中维化纤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0/11/10 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应用型人才。我院于11月7日在体育馆201会议室顺利举行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的单位是中维化纤股份有限公司,主要招聘岗位为销售及管培生。

  

            中维化纤股份有限公司于2015年成立,总部位于上海,生产基地设于河南省鹤壁市,由上海摩资投资有限公司,上海巧金投资中心共同注资打造,中维化纤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是我院学生陈海涛,同时中维化纤股份有限公司也是国内唯一生产尼龙66汽车安全气囊丝的民族企业。 此次招聘会招聘人员需求量大、条件优厚。我院毕业生积极踊跃参加此次招聘,对找工作充满信心。毕业生在经过与招聘单位的沟通后积极投送简历,说明了对此公司的认可,希望为中维化纤股份有限公司献出一己之力展现自我价值。

 

    此次招聘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同学们得到了充分表现自我的机会,让同学们认清自己的不足与缺憾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以及生活中有目的的培养自己的能力,完善自我。

体育学院

2020年11月10日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