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前路鹏程,鸿鹄翱翔

发布日期:2020/11/10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11月7日,2021届毕业生招聘会在体育馆201会议室顺利举行。此次招聘会我们邀请到了贝体(北京)体育产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的企业人员为我院的毕业生进行专场招聘。

 

    招聘会上,招聘人员通过播放宣传片、PPT、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以及选择该单位的理由等。同时,应聘毕业生在投递个人简介时也非常谨慎,在关心薪资前景的同时更为详细的咨询了该企业的相关信息,少了些盲目,多了些理性。

    贝体体育注重儿童体能教育,在北京体育大学李晓冬硕士的带领下2011年创始了团队,并在2014年创立了“贝体(北京)体育产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遍布全国29个省份,并与我院签署了实习基地协议,每年都为我院毕业生提供了大量的优质工作岗位。

 

    此次招聘会让我院大四学生深刻的认识到要想获得一份理想的工作必须学好专业技术知识,在拥有扎实基础的同时也要丰富自己的社会实践经验。此外,这也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我校学生的就业压力,也为我院学生指明了就业方向。

体育学院

2020年1110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