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牵手企业 寻求人才

发布日期:2020/11/10 浏览次数:

 

                                

      为了我院学生更好的适应社会,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于11月7日在体育馆201会议室顺利举行校园招聘会。北京花香盛世国际体育文化有限公司负责人前来宣讲,为我院2021届毕业生提供了更多可供选择的岗位。

 

    会议开始,该负责人介绍了公司主要发展模式,其中主要是以体育训练为根基,在少儿体育训练、体育赛事、体育场馆、体育服饰、体育科技等多种领域发展的综合型体育文化公司,也介绍了4—8岁学员的各种课程,并说明了以后社会上所需体育专业或热爱体育人才的要求。

 

    招聘会期间,房间里气氛浓烈。毕业生手持精心准备的自荐求职材料,穿梭于人流之中,积极与招聘单位沟通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及岗位需求情况。现场热烈的气氛还吸引了许多低年级同学前来参加,提前了解招聘流程和岗位需求,帮助做好自我职业生涯规划。

    通过这次招聘会加强了大学生与社会的联系,促进了大学生就业,同时也提高了大学生就业活力。

体育学院

2020年1110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