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交流经验,引航考研

发布日期:2020/11/02 浏览次数:

 

为让大学生充分了解考研知识,做好充分考研准备我院于10月29日下午在体育馆会议室201举办考研座谈会。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书军,副院长王继强、孔祥及大四全体考研学生参与会议。

会议开始,党总支副书记马书军首先总结了2019年我院的考研情况,告诉同学们体育学院一定会尽力解决大家在考研准备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院系始终是大家坚实的后盾希望同学们保持乐观的心态、坚定的信念,合理安排时间,积极备战考研,争取今年的成绩比去年更上一层楼。

接下来,副院长王继强指出,本科只是基础,学习无止境,同学们要志存高远,争取迈入硕士、博士等更高的学历层次。然后他告诫同学们现在的时间已然不多,大家要找薄弱,抓突破,按照自己的时间安排认真复习。 

随后,副院长孔祥给同学们讲授了一些现阶段学习中需要注意的地方:一、基本功要扎实,理论学习要充分,注重英语的学习,不要盲目复习。二、在考研学习的过程中也要注重日常课程的学习和自身健康问题,保证运动技能不落后。

最后,马书军对本次会议做出总结,他向同学们提出三点期望:一、定位要准。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学校。二、信心要足。下定决心不后退,鼓足干劲,全力以赴,不达目的不罢休。三、准备要好。要了解所报学校的具体情况,科学填报考研学校。

本次交流会拉近了考研学生与学院之间的距离,不仅增进了学习的氛围,也有利于帮助考研学子度过迷茫期,使同学们对考研更加明确化、具体化,从而建立起考研的信心。

 

体育学院

112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