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竞技绿茵,“足”够精彩

发布日期:2020/11/30 浏览次数: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足球裁判能力,了解更多的足球知识,更好的为平顶山市“市长杯”足球比赛服务,113日平顶山学院体育学院组织15名学生前往平顶山市体育村参加足球裁判员培训活动,并于11月10日至16日在平顶山市体育村协助担任平顶山市“市长杯”足球赛初中小学组裁判员。

来到体育村后,同学们接受了孔祥院长及各位专家科学系统的培训。大家为了在担任裁判员时判罚能够准确无误都认真学习,在实际操练中刻苦训练。通过孔祥院长及各位专家的辛勤培养,同学们的裁判水平得到了快速提升。

11月10日平顶山市“市长杯”足球赛正式开始。在开幕式上,裁判员们庄严的宣誓,承诺对待比赛认真、负责、诚信、公正。体育学院15名学生参加开幕式,并在之后的比赛中担任初中小学组裁判员。

在担任裁判的七天时间里,每位同学都很辛苦,他们每天早晨五点半起床,七点左右到达比赛场地开始赛前交流。大家都非常认真的对待这次比赛,充分体现了不怕苦,不怕累,能吃苦耐劳的优秀品质,发扬了身为体育人所应有的体育精神

 

体育学院

2020年11月30日

 

裁判员培训

 

足球比赛激烈的瞬间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