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教师赴郏县开展中小学体育教师教学技能培训

发布日期:2020/10/27 浏览次数:

 

1024-25日,由郏县教体局主办的2020年郏县中小学体育教师培训班如期开展。应郏县教体局邀请,体育学院组织骨干教师孔祥、高峰和马国杰组成培训讲师团队对郏县中小学80余名体育教师进行体育专项教学技能培训。

讲师团针对中小学体育教学方法和中招体育加试,通过理论讲座和实践教学在足球、篮球、田径等专项方面展开培训。经过为期两天的培训活动,参加培训的中小学体育教师对专项运动理论知识有了新的认识,对体育课堂的组织与教学方法有了进一步的提高。参加培训的郏县体育局和中小学教师对讲师团的专业能力和责任心给予了高度评价,对体育学院参与专业社会服务表示诚挚感谢。

在培训期间,体育学院进行了专业社会调研。教务处和体育学院主管领导李伟峰、王继强亲临现场与郏县体育局领导和中小学体育教师就体育教育专业人才需求进行了深入交流,取得了第一手详实资料,为下一步制定体育专业“十四五”发展规划提供了有力支持。此次培训活动体育学院同时选派了优秀学生担任助教,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使他们了解了县区中小学体育教学的现状,确定了今后专业学习的目标。

 

教务处及体育学院主管领导与郏县体育局副局长进行交流

              

 

                  

 

讲师团开展专项理论讲座

 

 

 

 

 

讲师团进行实践教学活动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