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迎新排球比赛

发布日期:2020/10/16 浏览次数:

为丰富大学生健康快乐的课余生活,提高同学们的团体合作能力,激发教职工强身健体的意识,提高广大教职工排球运动技术水平。我院于10月16日下午三点在体育馆三楼举办了迎新师生排球比赛。本次比赛由我院各位老师以及各年级学生参加。

    在裁判的哨声中,这场大家期待已久的比赛拉开了序幕。比赛初始,两支队伍的队员都秉承良好的团结合作精神,默契配合,娴熟地发球、传球、扣球,双方实力不相上下。比赛期间,每支队伍都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各组队员全神贯注,每个环节都尽自己所能,全力以赴,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又一场激动人心的视觉盛宴。现场观众掌声如潮,喝彩不断。经过一番热战,最终学生代表队赢得比赛。

此次排球比赛主要是为迎新准备的,不仅展现了顽强拼搏、善于合作的良好精神面貌,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还更好地诠释了体育精神,让新来的同学体会体育学院顽强拼搏的精神,也希望新生能尽快融入体院大家庭。

体育学院

10月16日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