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三进”活动——副校长张久铭进体育学院宿舍

发布日期:2020/10/2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思想教育工作,架起领导干部和学生之间沟通的桥梁。10月21日下午,我校副校长张久铭与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书军,副院长王继强、孔祥等领导老师前往学生宿舍进行走访,了解学生宿舍环境,关心学生生活日常。

领导们主要走访了9号宿舍楼的体育学院大一学生宿舍。来到宿舍后,张久铭首先了解同学们入学以来日常学习、生活等方面的适应情况。张久铭呼吁同学们把宿舍当成自己的家爱护,要打造出整洁干净的寝室环境,营造出和谐温馨的寝室氛围和积极向上的寝室文化。然后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从思想、学习、生活三方面了解学生情况。张久铭副校长亲切地告诉同学们:“宿舍是大学生活动的重要场所,室友之间要相互团结”,并对同学们反映出来生活上的问题一一作答。最后,离开宿舍时张久铭告诉同学们有什么对于学校宿舍管理方面的好建议要多提出来。

此次宿舍走访活动中,张久铭细致入微的关怀使同学们都很感动,纷纷表示会一如既往的维护好自己的宿舍,并且共同遵守宿舍文明公约,共同营造温馨、和谐的宿舍氛围。通过此次“进宿舍”活动,加深了学校领导与同学们之间的感情,充分发挥了领导干部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作用。

体育学院

2020年10月22日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