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举办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建设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0/09/29 浏览次数:

 

2020年9月25日下午,我院在体育馆201举办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建设研讨会。研讨会上我院邀请旅游与规划学院的崔霄老师做了“关于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建设”的专题报告。会议由民族传统体育教研室主任郭利利老师主持,体育学院领导和部分教师参加了研讨会。

研讨会上,崔霄老师就混合式一流课程申报与建设的标准、当前现状及其重点做了详细讲解。崔霄老师在报告中指出混合式课程建设申报不仅需要至少经过两个学期或两个教学周期的建设和完善,还需要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课程教学设计要科学合理,课程内容要与时俱进、教学组织与实施要突出学生中心地位,课程目标达成要有效支撑培养目标。报告结束后,崔霄老师与体育学院教师针对对分课堂模式,混合式课程建设如何申报和建设进行了深度研讨

此次研讨会的举办,老师们一致认为对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申报与建设有了清晰的认识,为教学改革注入了新思想、新理念和新方法,为下一步专业和课程建设工作的有效开展奠定了基础。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