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见面会暨军训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0/09/23 浏览次数:


2020年9月22日下午,体育学院在体育训练馆三楼召开2020级新生见面会暨军训动员大会,参加此次大会的有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书军,副院长王继强、孔祥,团总支书记谷思缘,辅导员吴明放,在校生代表王兵航,军训教官李林凯以及2020级全体新生。

会议由辅导员吴明放主持,共有六项议程。在全体师生进行了奏唱国歌后,马书记发表讲话,他首先对2020级新生提出希望和要求的同时,也给大家进行了爱国主义教育,希望同学们铭记历史,在享受祖国发展给大家带来美好生活的同时,也要承担起必要的社会责任,争取成为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合格建设者。王院长就学校发展历程,自己专业的选择及以后发展方向,在校应该做什么,怎样设置学习计划,学校管理和专业学习上的要求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希望同学们在大学四年学好自己的专业知识,为体育学院谱写新的篇章。孔院长就同学们学习、生活、专业训练等方面为大家提出建议,也对大家身体素质提出要求,希望大家严格要求自己,珍惜大学生活,积极参加各项专项训练队。

随后由在校生学生代表王兵航同学发言,鼓励大家多锻炼自己各方面能力,积极进取、勇于实践,为将来立足社会打下基础。最后新生代表孙晨煜同学表示将继续发扬体育学院学子吃苦耐劳,勇于拼搏的优秀品质,为体育学院增光添彩。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让新生对我院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同时激励新生树立远大的理想,以昂扬的斗志迎接军训生活和未来的大学生活。

体育学院

2020年9月23日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