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教师为2020年平顶山市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技术等级培训做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0/09/25 浏览次数:

 

2020年9月15日-20日,由市教育体育局主办的2020年平顶山市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技术等级培训在各县区如期开展。我院赵金凤、何春华、外聘行业刘西良老师受邀前往各县区为其做讲座,来自各县区近500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中,赵金凤和何春华老师从社会体育指导员的基础知识、社会体育指导员职责与分类、运动处方、健身项目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课中两位教师不时与学员进行沟通交流,课堂气氛活跃,教学效果良好。刘西良教师选取新编太极拳套路八法五步为教学内容,根据不同学员的学习情况,耐心讲解,采取背面与镜面,完整与分解等方法,使学员们通过不同角度更好的掌握动作。培训结束后,三位教师还针对学员进行了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的资格认定考核。

我院是平顶山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基地,近年来为平顶山市社会体育指导员等级培训、社会体育指导员科学健身指导等方面搭建了平台,为平顶山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培养培训做出了贡献。此次培训不仅使学员们掌握体育锻炼和社会体育组织管理的理论与方法,进一步提高了体育社会指导员健身技能,还为我院双师型教师的培养提供了社会实践的机会,增强了我院青年教师的行业实践能力,为推动我市的全民健身工作贡献了力量

 

 

赵金凤老师授课

 

何春华教师授课

 

刘西良老师太极拳授课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