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倾己之力,点亮瀚海—我院2016级毕业生郭卢艳成功入选西部计划志愿者

发布日期:2020/07/06 浏览次数:

 

由于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今年西部计划志愿者采用线上的方式进行宣传和招募。校团委采用了多种方式进行宣传,鼓励2020届毕业生参与西部计划、投身西部基层干事创业。

      411日,我校志愿服务总队以线上微信推送宣传的形式拉开了西部计划志愿者招募工作的序幕,共有116人报名,报名人员参与了线上笔试和直播面试。笔试全面考察了同学们对西部计划相关内容,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掌握程度,面试中,同学们,在校期间的基本履历、意向服务省和服务意向内容、自身专业特长、志愿服务活动经历等多方面进行综合考察。

      经过层层选拔最终决定了平顶山学院体育学院16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的郭卢艳在内的7名同学成为2020年西部计划志愿者。

       西部计划给毕业生一个实现志向,锻炼自己的机会,让他们在奋斗中书写精彩人生,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绽放青春之花。

郭卢艳说:“我想在大地上画满窗子,让所有习惯黑夜的眼睛,都习惯光明。” 而她想去西部计划源于一次偶然,曾经她看过一本书《中国青年》里面讲到中国青年们禁得起折腾,给自己一个追求的理由,为梦想走出属于自己的路。辅导员吴明放和团总支书记谷思缘老师不断宣传动员让她下定决心去参加西部计划选拔,通过不懈努力,最终成功入选。

 

 

       郭卢艳同学积极热情投入到西部计划、投身西部基层干事创业。我们为她送上最真挚的祝福,祝愿她在瀚海——内蒙古,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我们也要再接再厉,与祖国共奋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