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激扬活力  展现风采 

发布日期:2020/03/29 浏览次数:

 

我校学生胡新文2020年全国柔力球网络视频大赛中荣获第二名

2020年初一场突如其来的没有硝烟的疫情阻击战在全国打响。为了共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我院学生胡新文参加了体育总局举办的“全民战疫,居家健身”2020年全国柔力球网络视频大赛,并获得了A组第二名的好成绩。

 

一只小球左右绕翻,平侧旋转,身后抛接,球仿佛粘在球拍上,每一个动作都整齐划一、自然流畅,柔和中不失力度。胡新文用精湛娴熟的技法,灵活快速的移动,充分的彰显了我院人对体育精神的理解和青春活力的诠释。风火轮,螺旋盘绕,腾空平立的旋转,背后绕翻,立摆接转,立绕转接,背后摆抛每招每式,尽是精彩

   

   

据了解,此次参赛人数共计955人,来自全国各地的柔力球爱好者,而胡新文假期期间仍带拍子回家进行练习,参加此次比赛,获得优秀的成绩是坚持过后的成功,他用行动说着过程的重要,没有无尽的终点,没有无法攀登的险峰,踏踏实实的把握好过程中的每一个步奏,往往更容易成功!

2020年3月28日

体育学院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