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络家访,让爱没有阻隔

发布日期:2020/03/09 浏览次数:

 

为及时掌握学生思想动态,疫情防控和精准资助提供可靠的第一手资料。3月7日,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书军、副院长王继强、孔祥,辅导员谷思缘吴明放对家庭经济困难和疫情重点防控地区的学生代表进行了网络家访活动

家访以学习、生活及疫情防控情况等为话题,通过网络视频、网络电话等途径,对学生和家人进行了亲切交流,询问学生近期的学习、生活情况,并提醒学生及家人在疫情特殊时期加强个人防护,保持身心健康。

此次网络家访有效地为学校和学生家庭之间搭建起良好的沟通平台,使领导和老师能够深入地了解学生家庭在疫情防控期间的情况,将学校对他们的关心和牵挂送到身边,让学生和家人真切感受到来自学校的关心关爱。家长们都非常感谢学校对孩子的牵挂和鼓励,表示一定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防疫期间的网络家访,是爱和希望的传递。在这个特殊时期,领导和老师们用这种特殊的陪伴方式,给防疫期间在家里的学生和家人带来春日般的温暖。

体育学院

2020年3月8日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