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三进”线上活动进训练队

发布日期:2020/03/03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赢防“疫”阻击战重要指示精神和了解平顶山学院2020年疫情防控期间训练的防控情况,及时了解学生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实际情况,3月1日上午9点,平顶山学院体育学院龙狮队通过网络召开视频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平顶山学院副校长张久铭,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书军,体育学院副院长王继强、孔祥,辅导员谷思缘、吴明放,龙狮队教练周加兵、段高营及全体队员。

 

首先张久铭对龙狮队全体队员表示亲切的问候,同时向在疫情防控期间,积极主动参加社区、村庄防疫工作的队员表示肯定。随后多名同学进行了交流,了解同学们在居家隔离期间的家庭生活情况,并提醒同学们做好防护。同学们纷纷表示:“坚决服从党中央的领导,响应国家号召,自觉做好抗疫使命的担当者、科学防疫的传播者、谣言的粉碎者”。

最后张久铭对龙狮队全体成员提出三点希望:一、居家期间,好好学习网课,拿出在学校的学习劲头,不能松懈;二、作为体育学院的一员,每天的身体素质锻炼必不可少,不能纸上谈兵,要付出实际行动;三、在家孝敬父母,多做家务,做好大学生应尽的义务。

下午四点,柔力球训练队的视频会议如期召开,参加会议的有平顶山学院团委副书记王刘涛,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书军,教练谷思缘以及全体队员。

会上,王刘涛告诉同学们要理性看待这场疫情,调整好心态,尽快适应网上授课。不能着急,要放松心态,坚持锻炼学习社会知识,了解社会。同时举出火神山医院的例子告诉同学们要对祖国有信心,最终一定能战胜困难。


接着马书军告诉同学们现在是非常时期,大家有较多的空闲时间,我们要合理安排时间只要想干,方法总比困难多,一方面要好好利用这段时间学习新的东西同时在家多陪陪父母。另一方面不要落下训练。无通知坚决不返校。每天做好健康报备,等开学后安全返校。

然后,柔力球队的王硕郝琰两名同学就寒假期间参加疫情防志愿活动与大家进行交流分享同时告诉同学们居家的一些注意事项。

会议结束后谷老师叮嘱大家要注意防护,不要乱跑,在保证自己安全的同时不要忘记训练。

 

 

    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我院把学生思想工作做到细处,做到实处,将实地“三进”活动转到了“线上”进行,通过网络交流有效地和学生建立良好的沟通平台,深入了解学生和家人在疫情防控期间的情况,将学校的牵挂送到学生身边,增强学生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勇气。

体育学院

32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