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副校长张久铭网络家访体育学院学生

发布日期:2020/02/24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重要指示精神和落实平顶山学院2020年疫情防控期间寒假家访工作安排,及时了解学生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实际情况,2月24日上午,平顶山学院副校长张久铭使用网络视频的形式对我院17级体育教育专业学生贾泽华进行了家访参加此次家访的其他领导老师有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书军、副院长王继强、副院长孔祥以及辅导员谷思缘和吴明放。马书军主持此次网络家访

 

首先,张校长对贾泽华父表示了问候,肯定了贾泽华在疫情防控期间为村里防疫工作做出的贡献,并随之与学生及家长进行了亲切的交流,详细了解了学生家庭情况、学习情况、生活情况以及防疫工作形式,提醒学生做好防护。贾泽华同学还向张校长汇报了此次防疫工作的收获,她说:“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这是我应该肩负的社会责任,我始终坚信我们国家和人民定能打赢这场无硝烟的战争”。最后,张校长给贾泽华同学提了三点希望:第一,作为大学生要积极宣传国家政策,作为党员更要积极发挥自己的模范带头作用;第二,好好学习,规划好自己的人生;第三,多关注家人身体健康,做到尊老爱幼。贾泽华同学也表示,不会辜负学校和老师的期望,会更加努力学习,用实际行动报学校和社会。

 

 

 

家访结束时,马书军王继强和孔祥分别表达了对张校长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关心学生表示了感谢,督促学生谨记张校长教导,树立远大理想,做一名优秀大学生。

体育学院

2020年2月24日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