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初心体育俱乐部》被立项为2019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

发布日期:2019/12/27 浏览次数:

 


 

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报送2019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的通知》(教高司函〔2019〕8号)要求,经院申报、学校评审推荐,在我院其他老师的指导帮助下,谷思缘、吴明放老师指导的我院《初心体育俱乐部》获批2019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据悉,我院获得该项目的国家级立项过程殊为不易,从2018年开始准备该项目,并于2019年上半年参加我校第五届互联网+比赛,获得二等奖,通过这次参赛,也为该项目进入创新创业计划打下了基础。

该项目的立项也为我院下一步开展创新创业活动打下了基础,我院也将借此契机在全院同学间开展创新创业活动,积极参加我校第六届互联网+大赛,并争取取得好成绩

体育学院

2019年12月27日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