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9/12/27 浏览次数:

  

为了让同学们了解十九大四中全会的内容,更好的感受到我国的政治发展现状。体育学院2019年12月26日晚在中心会议室举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由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马书军进行主讲,体育学院全体老师和全体学生参加500人。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从政治上、全局上、战略上全面考量,立足当前、着眼长远作出的重大决策,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马书军通过幻灯片展示,向老师们、同学们系统讲述了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深入阐释全会的重大意义,系统解读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等内容。教师们、同学们认真聆听,并仔细记录。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院教师和学生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进一步认清制度优势、坚定制度自信,增强政治认同、思想认同,争做学习全会精神、宣传全会精神的示范者。

体育学院

2019年12月26日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