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舞动青春 活力四射

发布日期:2019/12/22 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当代大学生青春亮丽的风采12月19日下午,由体育学院公共体育教研室主办的健美操会员晋级比赛在体育馆三楼篮球场举行。本次考核由体育学院李秀霞、李俊平、蒋丽芳、常珍等各位老师担任评委,健美操俱乐部学生参加比赛

在对本次比赛流程以及比赛要求进行了简单讲解之后,比赛正式开始。本次健美操比赛具体内容分别为所学规定成套大众健美操二级考核身体素质考核。评委根据参赛选手的的动作标准度、服装、音乐等方面进行综合打分。

整场考核正在紧张而激烈的进行。首先上场六人便带动了全场氛围,考核选手跳跃着微笑着将健美操的活力、动感、青春充分展现在大家面前,赢得了在场观众以及评委的阵阵掌声。

身体素质考核,每个都将自己的锻炼结果展现出来,看他们双肘弯曲支撑在地面上,肩膀和肘关节垂直于地面,头部、肩部、胯部和踝部保持在同一平面每一个同学都是那么努力。

经过将近个小时的考核后,本次健美操晋级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预祝健美操俱乐部越办越好。

体育学院

2019年12月21日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