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新生见面会暨军训动员大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9/09/08 浏览次数:

2019年9月8日下午四点,于体育学院三楼篮球馆举行了2019级新生见面会暨军训动员大会。参加此次活动的老师有高峰、吴明放,军训教官徐少男,新生家长代表及19级全体新生。

此次会议在辅导员吴明放的主持下开始。在高峰老师的讲话将整个会议推向了高潮,高峰老师对新生讲青春担当,建功时代,按照习总书记的要求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坚持从实际出发,勇于磨练自己,书写属于我们自己的光荣与辉煌。紧接着,新生家长代表发言,每句话中都透露出对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寄予厚望,也希望孩子在大学四年的时间里通过自己的锻炼,除了学习专业技能以外,能够更加有担当。在新生代表崔龙轩这讲话中他表示要努力把自己培养成有道德,遵法纪,讲诚信,善团结,懂奉献的大学生,时刻谨记厚德,博学,求实,创新的校训,徜徉青春,不负韶华。在校大四学生王江涛代表老生发言,分享了自己的大学生活,并建议新生在学校期间学习专业技能,培养业余爱好。也告诉新生技能是我们每个人的立身之本,要尽早牢固树立职业观念,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及有兴趣的社团,切实提高我们的整体素质。军训教官徐少男发言,表示要认真履行作为一名军训教官的职责,以身作则,科学施训,因材施教。最后,勉励19级新生在即将开始的军训中学习,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和毅力,不怕艰苦困难,服从指挥,磨炼意志,善始善终地完成军训任务,展现体育学院新生的青春风采。

新生见面会暨军训动员大会的成功举办,希望19级新生在日后的大学生活里可以厚积薄发,找到人生航行的方向,走向更广阔的社会舞台。

体育学院

2019年9月8号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